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29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了能够更好的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我国伟大的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精神建设做出贡献,4月16日,我院团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结合建党100周年学习主题教育形式向同学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及深刻涵义,教育同学在成才的过程中,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学生。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表示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也有团支部以开展为光盘行动、环保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与行为习惯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高尚的道德品质。

本次活动旨在使我院学生能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