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社会服务

海洋工程学院赴江苏海事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7:5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1月6日,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院长缪泉明、副书记王海、副院长张会霞一行四人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和交流。

上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江苏海洋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船舶与海洋工程4+0班开班典礼”,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宋雅兵书记主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兼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桂香发表致辞,我院唐书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缪院长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学术报告。会后,我院班子成员考察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流动工作站”、创新工作室,以及先进船舶专业制造专业中心、海工装备制造专业中心、金工工艺实训中心等实践实训场所。

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4+0本科班任课教师和学生举行座谈会。唐正康书记和王海副书记与2019级和2020级4+0学生代表就学生关心的培养计划与目标、校际交流、学生职涯发展进行了广泛的座谈。同时,缪泉明院长和张会霞副院长与相关教师就“教学方式方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讨论。两场座谈均历时近3个小时,意犹未尽。

此外,双方领导还就“教学成果培育”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