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38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8日上午,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王文军一行5人来我校海洋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副院长黄大志等5人在会议中心渤海厅接待了王文军一行。

王文军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与会人员,接着介绍了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的概况,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正式员工300人左右,年吞吐量120万标箱。王文军指出港口岸线资源是稀缺资源,目前,企业着眼点放在了提效降耗和港机设备智能化等方面,希望能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唐正康对王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起观看了学校扬帆起航的宣传片。介绍了刚成立2个月的海洋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对王总关于双方加强合作的意向表示赞成,希望双方从广度上和深度上进一步探讨合作的长效机制,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会后双方参观了海洋工程研究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