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阳光电源集团吴维武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2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2月3日上午阳光电源集团事业部吴维武、吴昊、邓盾、杜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院长缪泉明、副院长黄大志等6人在机械南楼309会议室接待了阳光电源集团一行人员。

会议由院长缪泉明主持,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紧接着阳光电源集团事业部副总经理吴维武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与会人员,接着观看了阳光电源集团的宣传视频,然后具体介绍了该公司各项业务,如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电站业务、风能变流器、水面光伏系统、智能运维、制氢系统、能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和充电系统等,希望能与我院在近海漂浮方案基础与共性技术研究、产学研项目申报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

最后,唐正康书记对吴维武关于双方进行合作的意向表示赞成,希望双方从广度上和深度上进一步探讨合作的长效机制,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