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献礼百年,巾帼风采,绽放芳华”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9:02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草长莺飞、春意浓郁的三月,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表达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与问候,增强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海洋工程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献礼百年,巾帼风采,绽放芳华”主题活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登高始望远,一览众山小,女教工一行兴致勃勃兴高采烈的从学校出发,来到孔望山,拾级而上,了解历史,感受自然。孔望山有原始社会新时器时代祭海的杯盘石刻,有秦王朝的东大门遗址;有中国最早的东海神庙遗址;有迄今为止中国唯一的汉代圆雕石象;有北齐年间的千年古刹;有唐、宋、元、明各朝代官宦文豪的题刻;特别是东汉摩崖造像的发现,取代了敦煌莫高窟“中华母窟”的桂冠。

虽春寒尚料峭,却阻挡不了大家的欢声与笑语。大家边走边聊,放飞心情、放松畅谈,女教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用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阳光的心态,更加快乐的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