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36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3月3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正康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然后详细解读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重点内容和组织领导作了详细具体的部署安排。唐正康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每个党员要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明确目标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支部要通过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认真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谋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