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社会服务

连云港市科技局来海洋工程学院调研引智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1:15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许冰    阅读:

2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赵国师,海州区科技局局长黄文传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开展引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许兴友陪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领导和海洋工程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海洋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许兴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赵国师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引智工作总体情况,希望市科技局今后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引智工作。

海洋工程学院缪泉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乌海洋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外国专家工作室”等引智平台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倩副处长就我校不断完善引智制度建设,规范和加强引进外国智力工作,建立专门机构,配备专职人员,实行部门联动,如何充分发挥外籍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作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科技局对我校引智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够拓宽思路,拓展平台,鼓励国际合作,引进和孵化更多的国外先进技术,加强市校信息沟通共享,为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