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社会服务

我院赴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20: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0日,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缪泉明、副院长黄大志应邀赴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并见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

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王岩总经理、王文军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缪院长一行。市科技局机构处处长孟庆欢为校企联合申请并获批的市工程研究中心授牌并讲话。孟处长对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与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前期开展的产学研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在获批的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上校企双方合作水平能够更上一个台阶,多出高水平科技成果。缪泉明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在原有的科研项目、人员培训合作基础上向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扩展,进一步增强双方合作的深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并就未来合作内容作了深入的探讨,为建设好连云港市港口物流技术与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