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子风采

海洋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51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朱甜甜    阅读: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东海厅举行“纸短情长、时光有你,韶华永熠,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本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副院长黄大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副院长张会霞、系主任、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副书记王海主持。

欢送会在一段载满浓情回忆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踏上时光的列车,毕业生重读“写给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分享入学时写下的大学生活梦想,具体蓝图,一字一句,无不勾起毕业生们深深的回忆和对母校的不舍。

毕业生代表船舶181张清爽、祝欲阳、余昊昊,海资S181宋佳美、孙洪飞、童美淋等7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分享了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与会的老师纷纷对毕业生们寄以毕业心语。希望毕业生们积极有为,志存高远,千帆终入海,盼归来,仍是少年!

副院长黄大志鼓励大家要踏实做事、本分做人,相信自己的能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副书记王海勉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不断求索,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唐正康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提了三个认知与三个共勉。三个认知即:一、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不断要求思想上的变化,才能应对变化的世界。二、未来面对的问题永远比取得的成就多。面对任何事,任何人,用心做好自己。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一定有收获。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能够积累一定的经验,让大家在遇到同样的问题时,会更好的应对和解决。三个共勉即:一是永远不要停止拓宽眼界,提升自己的格局。二是永远不要低估自身的力量。三是永远不要停止行动,做好当下的事。

最后,院领导、与会导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并且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红牛、苹果等寓意牛气冲天、平安顺遂的毕业礼物,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斗志昂扬,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